close

1.jpg

因為忙碌加上懶惰XD 我在2017年幾乎沒有看甚麼電視劇,就算看了也都沒有記錄下來,想想還是覺得想把自己曾看過的給記錄下來。

20179月時,我看了一部電視劇,是因為看到他只有五集,又是日劇,因為不想辛苦的集集追,所以五集已完結對我而言是最方便不過的了,結果因此掉入他的萬丈深淵XDD

女主角是一個渣男磁鐵,從小花痴的她喜歡上的每一個男生,都不是甚麼好東西,因此極度妹控的哥哥男主角總是搞破畫,惹得女主角每次都很生氣又難過,卻在後來又發現其實男主角是在保護自己。

有天,女主角喜歡上閨蜜有如王子般的哥哥男三,結果沒想到男三也指是玩玩得而已,讓女主角好難過,又有天女主角的初戀鄰居哥哥男二學成歸國,和女主角似乎要展開戀情,卻讓女主角在醫院裡看見男二和同事親吻,又讓女主角碎掉的心掉滿地,這讓男主角是非常心疼不已。

突然劇情急轉彎,沒想到男主角的爸爸告訴男主角,其實女主角是領養的不是親生的,加上男二的挑釁,讓男主角意識到自己不是妹控,是愛上妹妹,但不知情的妹妹對於男主角突如其來的小舉動是困擾不已。

而某天,男二、男三以及來混鏡頭的英文老師在圖書館展開追求女主角的宣戰,而男主角想說既然是哥哥,就保護妹妹到底,因此不是參戰,而是擔任裁判,就在此時,電視劇告訴你妹妹會選擇誰,請期待電影版上映。

我只是想看個劇啊..為甚麼這麼對我,都已經演到這了卻沒有結局???

當時我看完時還沒有電影版出來,我是東找西找但是就是找不到,終於,在2018年年初讓我發現終於有電影版了~~於是我又繼續把他看完。

展開搶奪女主角大作戰,他們說好要一起去廟會,結果展開輪流約會的模式,沒想到男主角因為吃醋,竟然也說要跟女主角單獨逛,三次約會裡男二就給女主角親下去了,於是,女主角告訴男三,她選擇的是男二,男三就就此掰掰。

可是男二心裡很清楚,女主角心理面一直是有男主角的存在,只是因為她認為他是哥哥所以不可以喜歡所以在壓抑,因此男二就刻意讓女主角知道真相,並且讓男主角在向男二宣戰時說的話讓女主角聽見,於是女主角最後就跟男主角在一起了XD

好吧,這種戲其實就是給人看得心花怒放然後做一下白日夢用的XD 因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會發生這種事,不過卻讓人看得好開心啊,而且我還蠻喜歡女主角的,所以看完是一整個舒暢,而片尾曲是男主角所屬的團體唱的,超級好聽,如果想做一下白日夢,這部還不錯啦XD

預告片: 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z2qsUUx1b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